美国狙击手遗孀透内幕 听证会揭离奇案情

【新唐人2015年2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2月11日,美国狙击手凯尔的遗孀出庭作证,她透露的情况以及辩护律师、凶手的呈供,似乎揭开一个不一样的案发过程。

作为克里斯·凯尔(Chris Kyle)被枪杀案证人,塔雅(Taya Kyle)在听证会上回忆了案发前她与丈夫的对话。

“我问‘你没事儿吧?’,他说‘是的。’这(种对话)对他来说很不正常,我本来要问他到底怎么了,但他保持沉默。”塔雅说,那天她没有与丈夫同行,但丈夫离开家的时候,心情非常愉悦,不仅仅是因为射击场所在的Rough Creek地区风景秀丽。

“他对要去帮助别人非常高兴,是他促成了那一天(的心理辅导课程),他知道。”“之前他认为大家都很兴奋能到那儿去,所以他认为他做了一件大好事。”塔雅介绍,当凯尔出去后,她感觉到了意外。

“(电话)非常简短,不是短的象‘嗨~你打扰我的好事了。’而是象‘我希望我可以多告诉你一些,但有人在旁边。’”之后塔雅发去短信但没得到回复,她的直觉告诉她“糟糕啦!”

凶手劳斯(Eddie Ray Routh)的律师摩尔(Tim Moore)在听证会上说,凯尔和战友查德·力陶菲尔德(Chad Littlefield)带劳斯到射击场谈心,帮助劳斯解决心理问题,去的路上,凯尔在开车,力陶菲尔德坐在副驾驶,劳斯坐在后排。

凯尔给力陶菲尔德发简讯:“这家伙简直就是个傻瓜。”(This dude is straight-up nuts)力陶菲尔德回复写道:“他就在我后面,盯着我的后背呢。”摩尔试图为劳斯辩护,是凯尔的态度首先不对。

不过检察官在听证会上说,劳斯向检察官承认自己杀人而且有罪,劳斯说自己当天早上先吸饱毒,后喝足了威士忌,才下手杀人。值得一提的是,案发时,凯尔已经因为《美国狙击手》这本书的畅销而成为名人。

这一案情与之前广为人知的,劳斯因为精神病发作而杀人并不相符,随着听证的继续进行,更多内幕将被揭开。

2013年2月2日,当凯尔和力陶菲尔德带劳斯抵达空间较小的射击场后,劳斯趁两人不注意,一手拿一把手枪,打死两人。

检察官在听证会上说,劳斯用0.45口径的手枪击中凯尔的后背5枪、体侧1枪、头侧1枪,该手枪内子弹全部用光。与此同时,劳斯用9毫米手枪击中力陶菲尔德后背4枪、手上1枪、脸上1枪、头上1枪。导致两名受害者当场死亡。

凯尔曾经是美军海豹突击队的一名狙击手,在伊拉克战场共击毙恐怖分子160名,被美国誉为英雄。退伍后,他的经历被写成畅销书《美国狙击手》,同名电影更是斩获2.8亿美元票房,成为好莱坞战争片之最。

《美国狙击手》热映 英雄遇刺案即将开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