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旅游巨头Expedia 拟收购对手Orbitz

【新唐人2015年02月13日讯】在线旅游网站Expedia(智游天下)宣布出资13亿3千万美元,希望购买竞争对手Orbitz(欧比兹)。这是Expedia在过去1个月内第2笔大规模交易。该公司1月下旬出资2亿8千万美元,收购了另一个竞争对手Travelocity(旅游城市)。

总部设在华盛顿州贝尔维尤的Expedia已拥有Hotels.com(旅馆网)和Hotwire(热线)网站,而总部设在芝加哥的Orbitz则拥有CheapTickets(廉价票)和HotelClub(旅馆俱乐部)网站。两家公司的董事会已批准合并交易,但仍需Orbitz的股东点头。

Expedia与另一家拥有Booking.com(预订网)、Kayak(卡雅)和OpenTable(开席)网站的在线旅游公司Priceline(价格线),几乎主导了旅游预定市场,但仍面临新兴网站的激烈竞争,如机票搜索网站Hipmunk(希普芒克)和最后时刻交易网站HotelTonight(今夜旅馆)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