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场再有“3虎”被双开 2人涉通奸

【新唐人2015年2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2月13日,中共中纪委通报,原中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秦玉海,中共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公安局原局长武长顺,中共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隋凤富三人被“双开”,其中2人涉嫌通奸。

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天(13日)中午,同时通报秦玉海武长顺隋凤富被双开(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对上述三人“严重违纪”的问题分别进行立案审查。

中纪委调查指,秦玉海长期占用公物,收受礼金,挥霍浪费公共财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官员选拔任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与他人通奸。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

隋凤富收受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官员选拔任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

武长顺收受礼金,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报销个人费用,参加高档宴请;贪污巨额公款,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官员选拔任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向他人行贿,挪用巨额公款;违反财经纪律;滥用职权;与他人通奸。其中,贪污、受贿、行贿、挪用公款、滥用职权问题涉嫌犯罪。

中纪委在通报中称,自中共十八大后三人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据最高检网站消息,日前,最高检察院经审查决定,对武长顺、秦玉海、隋凤富三人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正在进行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