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案秘密庭审 庭长遭控告

【新唐人2015年02月13日讯】黑龙江“建三江案”中被非法关押的王燕欣等4名法轮功学员,上个月被建三江农垦法院秘密开庭审结,王燕欣随后委托亲友,控告建三江农垦法院庭长王敬军的违法行为。2月12号下午,建三江农垦纪检监察部已经承诺调查本案。

12号9点多,王燕欣的亲友到位于哈尔滨的中共黑龙江省人大递交控告信,他们向接待员讲述了建三江公检法的违法犯罪事实,包括青龙山洗脑班非法关押和酷刑迫害近百位公民,建三江警方打断4名律师的24根肋骨等,接待员收下了控告材料。

法轮功学员王燕欣等人,是去年3月份与4名维权律师一起,到青龙山洗脑班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亲人,而被非法抓捕的。

王燕欣的朋友金女士:“4名律师在15天之后全部被释放了,而且在律师被绑架期间,还有一些正义人士和律师也到建三江那个地方去要人,也有很多人被绑架了,后来一些正义人士都被放了,现在有4名法轮功学员还被非法关押。”

近一年来,代理案件的多名律师,无数次遭到建三江法院非法安检、搜身和殴打。1月8号,建三江农垦法院在律师和家属不知情的情况下,对王燕欣等4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秘密庭审。

王燕欣的朋友金女士表示,在多方呼吁营救无果的情况下,王燕欣委托亲友,状告建三江法院庭长王敬军,在整个办案过程中的违法行为。

新唐人记者李丽、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