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寒流来袭 纽约市创20年来最低温

【新唐人2015年2月14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受极地冷空气影响,这个周日,纽约市会遭遇20年来破记录的低温天气,请看记者柯婷婷在纽约中央公园的报导。

周五,太阳出来以后,我们在中央公园摄到的气温逐渐的回升,但是紧接下来的周末,一股寒流将会来袭整个美东地区,为纽约市带来近20年最寒冷的天气。

昨天,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纽约市可能面临20年来最冷的周日,要求市民尽量减少外出。

纽约市长白思豪:“温度将会骤降到破记录新低,整个周末都会维持严寒天气。”

天气持续寒冷,整个中央公园白茫茫一片,积雪一直没有融化,湖面上也冻上了冰,但有游客却不以为然。

纽约游客Kevin :“没有啦,没什么担心的。”

纽约市民黄先生:“我还好,我怕它们怕冷,狗怕冷。”

美国气象频道显示,受到来自北极的冷空气影响,美国中部和东北部气温在这个周末,将平均下降20华氏度。

冷空气周五早上将抵达纽约,虽然没有带来大量的降雪,但纽约市的气温将降至个位数,体感温度在华氏9度左右,而民众各有御寒策略。

纽约游客Lisa:“多穿几层衣服,还有暖宝宝。很棒的,用来暖手,放在手套里面,超级暖。”

纽约市民Gabriel:“喝茶,还有任何热饮,尽量留在室内。”

在14号情人节当天会降雪,民众可要为寒风刺骨的“白色情人节”做好准备,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应拨打311求助。

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布警告,预计3300万人会受到超冷寒流的影响。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