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大厦情人节点灯 名歌手助兴

【新唐人2015年02月14日讯】周六就是情人节了,尽管天气寒冷,还是挡不住纽约客的热情。今天,帝国大厦迎来获得格莱美奖的黑人女歌手Estelle,为今年的情人节点灯仪式助兴,一起到现场看一看。

作为美国东海岸最浪漫的城市,纽约每年情人节的时候,都会在地标建筑帝国大厦顶端亮起红色灯盏,像征全城满满的温馨和祝福。

今年点灯仪式的嘉宾,是曾获得格莱美奖的女歌手Estelle。姗姗来迟的她,除了提早为明天结婚的100对夫妻献上祝福,更现场动情演唱一首她即将在下周二发布的新专辑《True Romance》中的歌曲。

随后,她还邀请媒体登上帝国大厦顶端的观光台,为新专辑造势。

英国女歌手Estelle:“我的新歌〈Conqueror〉是我的新专辑的主打歌曲。我今天唱的歌〈All That Matters〉是我最喜欢的歌曲,我首次创作的歌曲。这首歌是关于爱情,非常纯情,这是我们希望呈现的爱情。我非常兴奋也希望大家喜欢,我希望你喜欢。来买吧,2月17日在世界各地发行,我非常兴奋。”

现在正值纽约时装周,Estelle也谈论了她喜欢的设计师品牌。

英国女歌手Estelle:“我最喜欢的设计,出自Joanna Mastroianni之手,每年她的设计都令人惊艳。我也会去看Badgley Mischka的秀场,当然我还要去看DVF的设计,因为我喜欢她,她是我儿时的梦想。”

帝国大厦情人节婚礼迄今为止已经有21年的历史了。周六情人节当天,将会有100对新人在这被封为“全城最浪漫的建筑”中,步入他们的婚姻。

新唐人记者楚玉、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