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红线 车厢里遇见你的他/她

【新唐人2015年02月14日讯】红色代表爱情,情人节前一天,洛杉矶大都会捷运局进行了“红色火车线路快速约会”活动,帮助还是单身中的男女创造“姻缘”。

窗户上、栏杆扶手上到处贴满、挂满红色爱心图案,这其实是洛杉矶大都会捷运局特别为单身男女情人节前夕制造浪漫的车厢。

洛大都会捷运局公关陈芃安:“有点像是快速交往,因为我们在火车上,所以很快的五十英里,坐到好莱坞去。坐到好莱坞之间呢,看搭火车会不会碰到一个情人。”

这次是捷运局第二度举办此活动,今年是第二次举办该活动。不知是媒体摄影机太多还是工作日,乘客比去年要少,但这次有华人学生收到消息来碰运气。

南加州大学城市规划学生姚同学:“我是通过一个大都会捷运局的朋友介绍过来的,他是我的mentor,也就是我的导师,然后他觉得这个活动很适合我,同时也想介绍大都会的人给我认识,这是我为什么来的目的。”

有玫瑰花,还有丘比特一路护航。单身的朋友只要通过注册,就可得到粉色手环,与心仪的他/她交谈。

洛大都会捷运局公关陈芃安:“(去年)我们是看到有一些人他们有碰到,见面后就去吃饭了,但有没有继续在一起就不知道了,我们今年打算会问一下。”

此外,本次的活动还请来以花式篮球著名的哈林篮球队(Harlem Globetrotters)队员Wun Versher助阵。

哈林篮球队队员Wun Versher:“哈林篮球队可以参加这个活动真是美好的一天,对我们来说有很多乐趣,哪里有快乐幸福哪里就有我们,看起来这火车上应该有很多乐趣。”

经常搭捷运的朋友不妨偶尔放下手机、摘下耳机,多与身边人交流,缘分也许就在你身边。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