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险遭血洗 加警破获恐袭未遂案

【新唐人2015年02月14日讯】加拿大警方表示,一伙武装份子企图在周六(2月14日)情人节这天,发动大规模枪击事件,危害公众安全。目前警方已成功制止了这起恐怖攻击。在4名涉案人中,3人被捕,1人死亡。

新斯科舍警司布朗楠:“接获情报显示,一名来自蒂姆伯利Timberlea19岁男子,和一名伊利诺伊州23岁女子,拥有枪支,企图在2月14日前往哈利法克斯公共场所,开枪杀人,然后自杀。”

周五凌晨,哈利法克斯地区警察包围了在新斯科舍(Nova Scotia)的这座房子,并在房子里发现了19岁涉嫌犯的尸体。

警方在哈利法克斯国际机场逮捕了23岁涉嫌女子,同时也逮捕了与其同行的一名20岁男子。还有1名17岁男子在家中被捕。

警方表示,进一步细节还在调查中。但策划恐怖袭击的全部嫌犯,都已被警方控制,不会对公众构成威胁。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