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13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鸡血混充鸭血卖 双鹏负责人收押

供应全台市场、火锅店近9成的鸭血供应商 双鹏公司,疑似用饲料用鸡血,掺入食用鸭血中混充鸭血原料,台中地检署检察官接获员工检举,搜索北、中公司,传唤负责人彭光谥等4人到案说明。检方依诈欺、违反“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法”,以及串证、湮灭证据之虞,向法院声押获准。

中钢加码台塑越钢厂 持股25%

中钢公司布局东南亚,今天董事会通过认购台塑越南河静(开曼)公司9.39亿股案,中钢加码9.39亿美元,持股从原先的5%扩增到25%。

火车驾驶不满超时 发起抗议活动

台铁全国1200多名火车驾驶,不满人力不足,超时过劳,决定发起无限期抗议活动,从14日起,通过全国200多个平交道,要减速到60公里,预估全台火车将会大误点30分钟至1个多小时。面对基层驾驶抗议,台铁局说会尽力沟通。

迎情人节 桃机出境大厅搞浪漫

明天是西洋情人节,桃园机场公司下午在机场第一航厦 入出境大厅 举办小型Live Band乐团现场演奏,同时发送巧克力给旅客,让旅客提前感受情人节的满满甜蜜。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