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16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甘肃爆“腺病毒肺炎”1童亡 迟3月通报

2014年12月至今,甘肃康县暴发“腺病毒肺炎”,一百多名婴幼儿患病,已出现1名患儿死亡,另有多名患儿病情危重。康县疾控中心却一直到2月16日凌晨才通报,并将原因指向阴霾造成污染。网民质疑当局拖延近3个月才公开疫情,草菅人命。

疑周永康集团成员 苏荣涉贪遭双开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监察部因在联合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前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自身严重腐败,“大肆卖官鬻爵”,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决定给予苏荣开除党籍、公职处分。苏荣是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集团的主要成员之一。苏荣落马疑似与周案有关。

准备“出大事”?传陆媒正备稿等发布

近期外界一直盛传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双规”,新浪微博已禁搜郭伯雄父子。甚至有传言称郭伯雄案会在过年前后公布,大陆各官方媒体为此正在筹划储备稿件,待官方正式宣布时派上用场。

香港南丫岛海难 船长囚8年

2012年10月1日,香港南丫岛船难,搭载超过百名乘客观赏烟火的“南丫四号”被渡轮“海泰号”撞沉,导致39人死亡。 2名船长皆被判刑,1人有期徒刑8年,1人有期徒刑9个月。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