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16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美东北部暴风雪 1800航班取消

美国东北部遭逢一连串暴风雪侵袭,铲雪速度赶不上降雪速度,波士顿2月份雪量更写下当地历史新高,影响所及,纽约和波士顿各机场超过1800航班取消。

忧伊斯兰武装组织攻击 日关闭驻叶门使馆

日本政府今天(16日)宣布,由于担心伊斯兰武装组织攻击,已经暂时关闭日本驻叶门大使馆。目前使馆人员已经全部撤离到邻国卡达,在日本驻卡达大使馆内办公,外务省也已要求在叶门的所有日本人进行撤离。

欧元区财长集会前夕 雅典万人上街反撙节

欧元区财政部长周一再度集会,商讨希腊债务问题,希腊新政府力求在会议中人修改欧盟提供的纾困计划,希腊首都雅典,昨天(15日)至少1万5000人上街,支持新政府摆脱撙节枷锁,寻求更佳的债务解决方案。

提升市占?iWork全面开放

一向采封闭系统的苹果公司, 将全面开放iWork免费使用,只要线上申请iCloud账号,就能使用这1GB的云端空间,不再局限自家iOS用户,外界解读是为提升市占,拉拢安卓、微软用户。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