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冷气流影响 美大面积遭寒流

【新唐人2015年02月17日讯】受北极冷气流影响,美国大部分地区周一遭遇严寒和大雪袭击,南方很多地区周二可能遭遇更严重的冬季风暴。

截至目前得到的消息,纽约中央公园周一早晨的气温创11年新低,达到华氏3度,相当于摄氏零下16度。

波士顿的捷运服务只限地下部分,地面部分暂停。街边停车也被禁止,市府从晚6点起全力清除积雪。数据显示,波士顿3周来的积雪,最厚地点超过90英寸。马萨诸塞州长表示,2月以来已有58个屋顶被积雪压塌的报告。

弗吉尼亚州长宣布紧急状态,要求民众在下午3点后不要开车上街,位于里士满的弗吉尼亚联邦大学下午4点起,直到周二全天都关门。

马里兰大学也在下午3点关闭。

伊利诺伊州南部和肯塔基州西部的积雪已达1英尺,降雪还在持续中。肯塔基州议会已取消周二的会议。

密西西比州超过8千个用户断电。

德尔塔航空取消来往于首都华盛顿和亚特兰大之间的航班,西南航空周一也取消了田纳西州纳甚维尔国际机场的所有航班。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机场平均延误3小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