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 秋冬女装争奇斗艳

【新唐人2015年02月17日讯】纽约时装周正在曼哈顿的林肯中心进行,各个品牌的秋冬女装纷纷秀出新的创意,争奇斗艳。一起来感受一下时装的风采。

今年迈入30周年的时装品牌汤米•希尔费格(Tommy Hilfiger)16日在纽约时装周发表2015秋冬女装,以独具特色的美式足球为题。华裔模特刘雯在走秀阵容中,身穿黄白相间的意大利羊皮紧身裙装, 脚蹬褐色高跟橄榄球靴子。而中国著名男模赵磊则作为嘉宾出现在观众席。

麦克斯•阿兹利亚(Max Azria)旗下的荷芙妮格 (Herve Leger) 在14日也推出秋冬时装,该行的基调从明亮的白色到黄色、蓝绿色和蓝宝石色,一直到深色调。图形有类似彩色玻璃窗和天花板,以及模仿拱门结构的花纹。

电影名星蜜雪儿•罗德里奎兹(Michelle Rodriguez)和著名时装模特佩特拉•内姆科娃(Petra Nemcova)也前来为荷芙妮格时装秀捧场。

著名时装模特佩特拉•内姆科娃:“时装周有很多组织,但是我有很好的团队,我们与荷芙妮格合作,知道怎么做。一切都是最后一分钟,但是很令人兴奋。”

另一场卡莉•哈默(Carrie Hammer)秋冬时装秀也别出心裁,电视剧“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女星杰米•布鲁尔(Jamie Brewer)上台走秀,身穿设计师卡莉•哈默的原创设计。

纽约时装周从2月12日在林肯中心登场,将于19日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