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中共官场公共情妇令人惊 公共情夫骇人闻

【新唐人2015年2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中共官场淫乱成风是众所周知的事情。特别中共十八大以后,各地贪官一旦落马基本被爆出有情妇,在中共的通报中更是出现通奸一词。让外界最为大跌眼镜的是,央视男主播芮成钢竟然和中共高官妻子有染。2月17日,香港媒体评论说“公共情妇李薇汤灿臭名远扬,而近期被踢爆的“公共情夫”芮成钢更是骇人听闻,中共官场的秽乱由此可见一斑。

2月17日,香港媒体纷纷发表标题为“公共情妇令人惊 公共情夫骇人闻”的评论文章,文章中盘点出中共体制内具有代表性的“公共情妇”和“公共情夫”。

芮成钢被曝系“公共情夫”内幕

自2013年底央视前副台长李东生落马后,芮成钢所在的央视,不断爆出各种男、女主播淫乱及贪腐丑闻,令外界瞠目结舌。

报导称,芮成钢非常嚣张跋扈,常向人夸耀说自己“上边有人”,消息灵通。

去年7月,37岁的芮成钢被带走调查。今年2月初,据《苹果日报》引述消息来源称,与芮成钢有染的女性,人数众多。至少20多名中共副部级以上高官的夫人,曾和他有染。据称芮遭审讯时态度跋扈,威胁审讯人员说,手上握有淫乱影片。

去年9月,有海外媒体曾爆料,芮成钢曾在审讯时最终服软并声泪俱下,称遭中共政协前副主席令计划之妻、57岁的谷丽萍性侵。同时芮也已招供,有透过与谷的“特殊关系”获取中共内部机密,并提供给外国情报机关。

而据《汇报》的报导披露,除了与令计划夫人谷丽萍“姐弟相称”,关系亲密,芮的情妇队伍足有一个排。而芮均通过这些高官的“枕边人”获取大量中共内部机密。

《法广》去年11月2日曾引述消息称,芮成钢会被拉出来重判,初步内定是死刑。

香港东网报导说,芮成钢出身平民,其俊朗的外表与出众的口才,是他跻身权贵太太圈的敲门砖。正如很多年轻漂亮的女子以身体为资本,委身于中共高官,类似芮成钢这样的人,同样用自己的身体本钱,周旋于权贵太太裙边。这种飞黄腾达的方式虽不光彩,却是速度最快。文章指出,中共官场类似芮成钢这样的人,又何止他一个?

“公共情妇”李薇和落马高官秘闻

云南女富豪李薇是名副其实的中共高官“公共情人”。根据李薇落网后的清查,她的情人中,都是副省、副部级以上高官。在她写的日记中,记录的省部级以上高官就有十几位,多数并未曝光,有的退休,有的调职,许多人现在还位居高职。

据报导,李薇最先与陈同海保持亲密私人关系,后又经陈介绍认识前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同杜之间亦建立亲密关系,并据此渗入青岛地产界。这就是备受网友诟病的“公共情妇门”事件。

在秦城监狱里除了杜世成,还有包括云南省原省长李嘉廷、北京市原副市长刘志华、最高法院原副院长黄松有、中共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公安部原部长助理郑少东,都曾在李薇的人脉交际网内。

《财经》杂志曾报导,李薇凭借过人手段打通官场脉搏后,顺利进入土地开发、石油等垄断性行业。她最终“在北京、青岛、深圳、香港及海外成立了近20家公司,涉足烟草、地产、广告、石油、证券等多个行业,关联资产近百亿元”。

李薇在2006年10月因涉嫌逃避缴纳税款被警方逮捕,同年12月杜世成被立案审查,隔年6月陈同海被免职。

另一位知名“公共情妇”汤灿至今下落不明

被称“军中妖姬”的汤灿,2011年底突然从公众视野中消失。不仅曝出她卷入中共军中高层贪腐案甚至参与周永康和薄熙来的密谋政变。

薄熙来落马后,汤灿被指与多名军方和中共高官有染,传与其相好的将军“至少有一个排”。汤灿床上名单排在前列的有徐才厚、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谷俊山等人。

有传闻说,汤灿已于前年被秘密处决,因为她知道得太多,很多人不希望她活着。另有传闻说,汤灿因涉嫌贪污被判15年,也有说获刑7年。

今年的1月28日,香港明报报导说,《财经》杂志前副主编罗昌平再突曝料,称汤灿已被秘密押返北京,就多宗军老虎案件再次协查。

罗昌平在贴文中指,过去两年里,接触过这名湘籍军中歌手的父母、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老师、前男友、知案人士等,确证她还活着。

报导称,据公安政法系统高层内部最新消息,今年39岁的汤灿确定已被判刑,其犯下的罪行却并非与高官们淫乱,而是“一桩桩”危害国家安全的间谍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