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大学新生体验社交生活

对于许多留学生来说除了学习专业知识以外,了解当地的文化风情也算是一项学习内容。菲沙国际学院就借助情人节,给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加拿大社交风情课。请看报导。

这是菲沙国际学院为新生举办的一个情人节聚会。

菲沙国际学院总监 Christa Ovenell:"我们请留学生们在温哥华和加拿大人一起度过情人节, 所有的创意包括气球 桃心 蛋糕 巧克力等,都是为了用这种方式告诉年轻的学生们,在加拿大充满活力的生活之外还有丰富的社交生活。 “

才来到加拿大一个月的大陆留学生尹小姐好像很快就融入了当地的生活。

学生 Krose Yin:"来这里看到这种气氛就会很开心,然后也有很多吃的在这边,你可认识到很多新朋友。"

着对来自俄罗斯的年轻夫妇,正是在学校举办的社交活动中促成了姻缘。

学生 Lili:"那是一个叫做冬季舞会的活动,我不想去但Vlad问我去不去,我说不去,然后他找到我 把票放在桌子上说 现在就去和我一起去,我的天 好吧,所以那之后不久我们就在一起了。"

Lili很快就将完成在菲莎国际学院的学习,像Vlad一样转入SFU。社交聚会不一定都会通向婚姻的殿堂,但是对于大学新生来说这是扩大社交范围的开始。

学生 Lili:"这就像打破国界的友谊,我们可以在这里认识不同的人,这很好。"

学生们表示,他们在这里感受到加拿大社区开放包容的文化气氛。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