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两新款6系亮相多伦多国际车展

【新唐人2015年02月18日讯】多伦多会展中心的国际车展将持续到2月22日,这次车展中,宝马当然是最受华人朋友关注的品牌之一,随本台记者张紫薇来看一看今年首次亮相的两款6系车。

Stand:“宝马今年新出的两款跑车M6coupe和6系敞篷车都有非常杰出的性能和外观,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特点。”

2016M6系列的两门跑车有M系列575的最高马力,这款跑车同系列的还有四门的M6GRAN COUPE和6系敞篷跑车。

M系列的跑车一直有着独特的外观设计,性能方面也是非常杰出。

宝马产品计划经理Matthew Wilson:“这款车相对于原厂的6系车包含了80%独特的部件,所以不仅仅是大发动机,大轮胎,6系里是一款全新设计的车。”

宝马六系的敞篷跑车也非常绚丽,和之前系列一样,445匹马力,4.4VA引擎,非常吸引人的一点就是全LED头灯。

宝马产品计划经理Matthew Wilson:“2016年6系敞篷有全新的设计组合,提供了更高级的皮质内饰和剪裁,干邑内饰,是我们2016年提供的一个选择。”

整体上来说,两款车的设计与之前相比并没有大的变动,但细节上的改变可以让驾驶者获得更加奢华的体验。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