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官二代加州撒野 华人记者报警“送”手铐

【新唐人2015年2月19日讯】一对中国小情侣在美国加州堵车时逆行,恰巧挡住华人记者的车,小情侣逆行不仅不让步,反而要求对方让路,并恐吓要“捏死你”,因此被警方戴上手铐带走了。

侨报报导,17日中午,加州圣盖博全统广场停车场,车已经停满,在靠近山谷大道的出入口,两行车在有秩序地排队进出。这时,一辆银灰色的敞篷汽车,因不愿等候,突然逆行,试图从对向车道通过,正好顶上对向的车流。

看到对方排在首辆的私家车没什么表示,敞篷车的男性司机跳下车,大声吼着“找死啊”等粗口,暴露了他中国人的身份。报导认为他是官二代,也就是俗称“小衙内”的“李刚的儿子”。

私家车主恰巧是一名记者,看到对方的激烈反应,他打开了录音机,同时报警。这时,为了保留证据,男记者再度刺激对方:“你再骂一个?”不料对方不管男记者比他年长很多,进而威胁要“捏死你。”

警方赶到后,本欲双方和解了事,但这位记者决定给这对“小衙内”一个教训,坚持表示要起诉这对年轻情侣“恐吓罪”,并将录音交给警方。警方在翻译的协助下,确认这对情侣威胁杀人,于是给他们戴上了手铐,他们的跑车也被拖车带走。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