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敢难民涌云南 中共阻民间救助 严封消息

【新唐人2015年2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果敢开战以来,十多万人避难中国云南南伞镇,中共政府宣称安置难民两万五千人,但多数果敢难民未获救助,中共不仅阻止民间救助难民,还封锁消息,不准媒体报导。果敢首府老街17号起实行军管,依然随意射杀果敢华人。

在南伞避难的果敢华人表示,难民几乎什么都缺,大米、泡面、土豆等能存放久一点的菜、棉被、药品都缺,不缺的只有水而已。

果敢华人李女士:“南伞安置的难民,中共官方的数字是两万五千人,但是很多不是中共政府安置的,难民营只有7000人,中共代管的最多只有一万人,果敢10多万人逃到中国避难,多数人都没有获得救助,民间志愿者发起的救助都被中共阻止了。很多傣族的老人躲在山洞避难,生病咳得很厉害,没人送药,饥寒交迫,中共政府不但不管还不让别人管,媒体记者去不了,之前有记者用针孔摄影都被查到没收,不让报导。”

2月17号缅甸登盛总统正式宣布果敢自治区政府撤销实行军管,期限暂定90天。缅军方下令:授权驻果敢缅军随时随意射杀便衣同盟军。果敢老街华人表示,特别是青壮年的男性果敢人,一律会被射杀!

果敢老街华人王先生:“现在军管,挨家挨户查人搜,只要是果敢的年轻人,好像同盟军,就枪毙,这里的老百姓都骂缅甸政府军,跟日本鬼子一样,根本不像国家的军队,国际社会应该谴责他们滥杀无辜的暴行。逃难的路上很多人被打死,我不敢走,我们储存的东西快吃光了,实在不行的话只有冒险逃亡。”

果敢华人表示,果敢从9号开战以来,目前只有水没缺以外,存粮恐怕都不够了。

果敢华人李女士:“现在老街市留守的估计500人不到,商店早就关了,他们就靠以前的存粮生活,前段时间过年前要杀年猪,留下的猪肉、腌肉、腊肉那些,这几天估计要吃完了,蔬菜早就断了。

主政果敢20年的彭家声,5年前被缅甸政府军推翻后,东山再起,组织同盟军,一度于2月11号光复果敢首府老街,12号缅军夺回老街后大开杀戒,果敢大地已成人间地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