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让江泽民心慌的事越来越多

中国羊年大年夜前的2月17日,广受关注的湖南邵阳人士吕加平在被囚禁4年多后被保外就医回到了家中。吕加平是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2009年12月曾以真名公开发表揭露江泽民“二奸二假”问题的公开信,2010年8月再度在网络刊登《关于江泽民的假中共地下党员问题的最新证据》一文,引起朝野震动,他也随后被秘密关押并被非法判刑10年。没有人否认,抓捕吕加平背后的推手正是江泽民。

如今,刑期尚未坐满一半的吕加平被保外就医,很明显与当下的大形势密切相关,其传递的一个信号就是在习近平的连续重拳出击下,江泽民和江派的势力日渐衰弱,业已在包括吕加平在内的很多事情上无力掌控。而吕加平的出狱无疑让江泽民内心更加慌慌,因为这似乎在暗示其考证的江的汉奸身份和造假中共党员和“烈士”后代身份,中共现当局并不认为是虚假的。显然,这样的态度对江的杀伤力是不可估量的。

无疑,近期让江泽民心慌慌的不止吕加平出狱这一件事。在吕加平出狱的同日,中共官媒人民网报导称,曾经连续在央视春晚舞台上献唱24年的宋祖英,继缺席马年春晚后,再度缺席羊年春晚,坊间都知道,宋正是江广为人知的情妇之一。

而就在2月15日下午,大陆又有微博热传江的另一个情妇、原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因贪腐问题被中纪委调查。此外,近期大陆高校频繁换帅,教育部长和副部长拟被更换,或许目标也在指向江在教育界的情妇、曾任教育部长和主管教育的国务委员的陈至立。至于江身在中共央视的另一情妇李瑞英则于2014年5月底就“被退出”了新闻联播,退居幕后工作。

江的“四大情妇”先后遇到麻烦,或上不得春晚,或被查,或被调离风光的岗位,隐射的不正是江泽民不妙的处境?江如何能不心慌?

不仅情妇“玩完”,江泽民的家人亲戚也处于危局中。江的长子江绵恒在1月初被提前解除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之职后,背后有着其影子的中国联通、中科院、中国电信等先后被中纪委盯上。而江的侄子、上海政协主席吴志明接受内部调查也刚刚被曝出;江的内侄子、深圳原市委书记王荣则是明升暗降,调到高危岗位广东省政协主席。至于传被查的环保部部长周生贤乃是江的妹妹江泽慧的好友。

除了情妇、家人亲戚境况大不如前外,江的大小马仔也折损了不少,这其中包括一手提拔的亲信周永康、徐才厚、苏荣等,以及据传即将落马的郭伯雄和已然岌岌可危的江的大秘书贾廷安、江的“军师”曾庆红等。对此,江能安之若素?

当然,江泽民内心最为惊恐的应还是自己的下场。就在2月6日,大陆知名地产商、网路大V潘石屹在微博上发布了这样一张摄于上海的照片:潘石屹面带微笑,手里抓着一个蛤蟆蹬腿造型的钱包与一名客户合影。坊间都知道“蛤蟆”正是江的绰号,如此恶搞江 ,而且是在其老巢上海,这说明了啥问题,明眼人都心知肚明:江的最终下场就是“被抓”。

笔者也有理由相信,吕加平“一定要看到他所揭发的人的结局”的愿望,在未来并不久远的日子就可以实现。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