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喝花茶 暨大樱花季登场

【新唐人2015年02月20日讯】社区广角镜(380)现在正值樱花绽放的季节,南投暨大园区樱花季也开始登场,园区的宁静氛围,搭配现场乐团演奏,再来杯樱花茶,让游客们相当惬意跟享受。

穿着和服的暨大模特儿社学生,在缤纷的樱花树下奉茶,搭配动人的现场演奏乐曲,让人感觉樱花的季节也随着杯里的花朵开始绽放。

民众陈小姐:“淡淡的那个樱花,樱花的那个香气很淡,然后最主要是看它的樱花,原本的樱花很漂亮你看了就心旷神怡。”

1300多棵的山樱花与日本八重樱,朵朵开的娇艳欲滴,占地150公顷园区显得份外的宁静,校方希望把这一年一度的美景开放给更多的人分享。

暨大校长苏玉龙:“所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十多年来我们樱花树都成长了,尤其本校幅员广大,停车各方面都是满方便的,所以欢迎大家欣赏这个美景也来品茶。”

暨大校友陈先生:“那在这边的樱花跟别的地方比较不同的,就是说他不会像其他的光观景点一样就是人山人海”

民众吴小姐:“空气新鲜而且宁静不会像外面那么乱,那么杂吵。”

现在正值赏樱的季节,想避免拥塞与吵杂,或许可以选择来暨南大学,体验不一样的赏樱氛围。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金菊台湾南投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