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减税优惠 微软或设数据中心

【新唐人2015年02月21日讯】在苹果公司计划在梅萨(Mesa)投资20亿美元,建立有150名员工的数据中心后,有消息称微软也可能在凤凰城(Phoenix)17号州际公路附近的联盟山街(Union Hills Drive)建立新的大型数据中心。

亚利桑那州议员对此表示欢迎,因为可以帮助当地的税收。议会已提出减税法案,以吸引这家总部位于华盛顿州的科技公司进驻。

不愿透露姓名的主管透露,新设施将占地57万5千平方英尺,以私人企业和其他数据中心的名义兴建,但实际所有权属于微软。还有消息称,有人在东谷(East Valley)寻求购买3万平方英尺的土地。

微软在全球拥有超过100个数据中心,伊利诺州的芝加哥(Chicago)、爱荷华州的德梅因(Des Moines)、德克萨斯州的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华盛顿州的昆西(Quincy)个怀俄明州的夏延(Cheyenne)都设有微软的数据中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