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曝春晚真假唱网传名单 那英羽泉李宇春中枪

【新唐人2015年2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慧报导)每年央视春晚结束后,被大陆网友疯狂吐槽已经成为了中国一大景观。今年的春晚因为政治色彩浓厚被网友讽刺为“超长版新闻联播”。知名微博网友梁欢在微博中贴出“真假”唱名单再次引发热议。其中,歌坛大腕那英、羽泉等在假唱名单之列。而春晚导演哈文,没有正面回应网友的质疑。

羊年央视春晚结束后,网上流出一份羊年春晚真假唱名单。中共新华网2月20日转载了此名单。

名单显示,真唱的包括了刘德华、邓紫棋、刘欢、莫文蔚、雷佳、韩磊、阿鲁阿卓、筷子兄弟、凤凰传奇等明星。

被指假唱的明星则包括张丰毅、朱亚文、段奕宏、陶喆、张也、羽泉、于魁智、刘和刚、那英、李宇春;廖昌永、殷秀梅;莫华伦、吕薇;陆毅、鲍蕾/贝儿。

不过,报导也称,对于这份名单目前难辨真伪,仅供看客娱乐。

有网友猜测,是否有些艺人担心直播过程中出现问题,所以采取对口型播放录好的歌曲。春晚导演哈文没有正面直接回应假唱传闻。哈文表示,这个不用担心,她还称这些歌手都挺有实力的。

对哈文的回应,网友很不满意:“不敢正面回答就是有假唱!”

“在假毒盛行的国度,假唱还真的不算什么,至少不会害死人。”

此外,对于本届春晚的整体效果,哈文表示自己非常满意,她说:“圆满地完成了我们的心理预期。”

有网友驳斥道:“就这节目还好意思说满意?建议取消春晚,不要浪费国人的资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