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游印度太危险 35岁女客首都遭轮奸

【新唐人2015年2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名尼日利亚女子游览印度首都新德里,惨遭绑架至一辆行驶的汽车上,被4名男子轮奸。

印度ND电视报导,2月20日凌晨2时45分,在德里东郊Mayur Vihar的DND收费站附近,一名非洲裔妇女被发现已经丧失意识。收费站职工紧急报警,警方则将这名妇女送往医院检查。

与此同时,警方调取收费站监控录像,发现这名妇女是从一辆现代Accent汽车坠落到路边,而这辆车里有4名印度男子。

很快,警方找到了这辆肇事汽车,抓捕了涉案的4名男子,他们年龄在22到25岁之间。

报导介绍,受伤的妇女为尼日利亚人,35岁,持旅游签证进入印度。案发过程为,这名女游客在德里南郊的一个购物中心外被4名嫌犯绑架到车上,之后汽车一直在行驶,但女子却惨遭轮奸,并最终在汽车行驶到DND收费站附近时,被扔下汽车。

女游客在印度遭轮奸的案件近期高发,本月,一名20岁日本女游客在古城斋浦尔(Jaipur)被导游性侵,去年12月,一名日本女游客在旅游胜地菩提伽耶(Bodh Gaya)遭导游及同党囚禁三周轮奸。

报导引述警方,2014年仅新德里就发生了2069起性侵案,较2013年增加了3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