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过年不打烊 喂羊驼采蜜枣刺激弹跳

【新唐人2015年02月22日讯】社区广角镜(384)过年假期去哪玩?彰化埔心乡的一家农场主人,把自家果园开放给游客,人们可以亲手喂羊驼、兔子,采摘品尝香脆的鲜枣,还有刺激好玩的高空弹跳。

一只只可爱的草泥马,不仅可以远看,游客还可以进去园区近距离喂食,体验喂食乐趣,拍照留作纪念。

游客:“(喂羊驼的感觉怎么样?)手痒痒的,有点恐怖。”

看看这些草泥马的耳朵,有的是直直往上的,有的则是跑到后面,这代表什么意思呢?

农场主人蔡承余:“它耳朵往后的话是在,跟你表达它的意思是我喜欢你,那它耳朵看到你的时候,它耳朵往前在看你的时候,它就是在观察游客你们有没有带食物来喂它。”

彰化埔心乡一处农场,除了养羊驼,也就是俗称的草泥马,还养了许多珍禽,火鸡也可以任人抱起,还有可爱的小兔子,一旁还开放蜜枣让民众采摘现场试吃。

游客:“很甜很好吃,很多汁很脆。”

除了采果,喜爱刺激的游客,旁边还可以玩玩高空弹跳。

游客:“(跳的感觉怎样?)(刺激还是好玩?)刺激。”

过年期间走春旅游,不想到游乐区人挤人的民众,也许可以考虑到人潮较少的农场,和家人一起度过愉快的假期。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