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新春 海内外民众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

【新唐人2015年02月22日讯】新闻周刊(463)中国传统新年,是华人最重要的节日之一,每年到这个时候,全球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拜年,他们和世界各地的民众,以各种方式,纷纷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在中国大陆有很多民众特别通过本台,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贺新年。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1992年5月13日,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首次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将法轮大法传出。因为法轮功“真、善、忍”的修炼原则及其显着的祛病健身效果,使得修炼后获得身心健康的人们以口耳相传,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将法轮功传遍了中国大江南北,家喻户晓,修炼人数达到一亿。1995年,李洪志先生开始海外传法。

尽管中共从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但目前法轮大法已经洪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各国褒奖3000多项,广泛受到人们的喜爱和尊重。

每当节日来临时,世界各地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纷纷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问好,感念修炼法轮大法后的受益,祝贺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还有来自中国大陆各行业、各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也纷纷把发自内心的贺词、诗歌、自制的贺卡通过破网软件寄给明慧网,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表示感谢!

中国大陆明白真相的民众,特别委托新唐人电视台,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贺新年,而在这些感激背后,有着很多家庭真实而感人的经历。

国家一级检察官马先生:“我有个请求啊,请替我们向李洪志大师转达,对他的新年问候!祝李老师过年好!”“我过去是国家一级检察官,因为受江泽民的欺骗,(我)对法轮功半信半疑,我老伴过去风湿病、心脏病各种病都有,学了法轮功以后,身体现在练的什么病都没有了,她一好,我们全家人都跟着好了,现在我们对李老师特别感激,我们全家都很感激他!”

某运输公司负责人苏先生:“08年的时候我出了一次车祸,大夫已经说了,对方治好了也是植物人,或者是重伤。我妈炼法轮功、我爸也炼,当时抢救对方的时候,我爸我妈都去了。”

苏先生的舅舅:“(伤者)到医院以后,大夫一看这种情况,就说‘不用做手术了’。但是那是一条生命啊!那是人命。所以我姐姐和姐夫一再要求大夫,马上给(伤者)做手术。当时因为我姐姐修炼法轮功嘛,她是非常相信法轮功能救人一命的。于是她就跪在地上,非常虔诚地求李洪志师父,能挽救这样一个生命。当时,周围那些看病的患者也都被她感动。在这个过程当中,医生就急救做手术,据说是给做了开颅手术,两个小时,这个手术成功了﹔最让人称奇的是,病人做了开颅手术的当天晚上,这个病人就能吃东西了。医生说从来没听说过,如果不是李大师,这两个家庭恐怕都要毁了,所以我们全家都非常感谢李洪志师父,谢谢您,在这里给您真心拜年,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某地五金公司业务经理李女士:“谢谢李大师!我妈妈以前有心脏病,炼了法轮功之后,病都好了。我妈妈原来脾气特别急躁,现在不像原来那样,心情特别平和。在此之际也谢谢李大师!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在历经中共16年的残酷打压后,从体制内人士,到民间百姓,都同样希望,在新的一年,对法轮功的迫害早日结束。

北京维权人士倪玉兰:“给李先生拜个年,祝他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永远健康。”

中国民主人士薛明凯:“祝李师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特别是国内的环境比较严峻复杂也比较困难,我相信我们大家会做得更好,最后再一次祝愿李师父身体健康。”

综合:吴慧真
剪辑:俊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