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夺独立精神奖 《鸟人》瞄准奥斯卡

【新唐人2015年02月22日讯】今晚就是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此之前,将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角逐的电影《鸟人》(Birdman)击败《少年时代》(Boyhood)获得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Film Independent Spirit)当中的最高荣誉。

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主要嘉奖低成本电影制作,颁奖典礼星期六在圣莫尼卡海滩一个巨大的帐篷下举行。

鸟人》赢下三个奖项,在美国时间周日晚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前再添冲击奖项的势头。

《鸟人》导演伊尼亚里图:“这是一个非凡的经历,真的是难以置信的经历,谢谢你们。”

独立精神奖的最佳女配角由《少年时代》的帕特里夏•阿奎特获得,阿奎特夺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呼声极高。(Show 1),最佳男配角是《爆裂鼓手》的JK•西蒙斯(Show 3-4)。最佳女主角由《依然爱丽丝》的茱莉安•摩尔夺得(SHOW5-6)最佳记录片奖则是《第四公民》(CitizenFour)。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