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7届奥斯卡奖 今晚颁奖

【新唐人2015年02月23日讯】周日上午,第87届美国电影学院奖“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工作人员为典礼仪式上的红地毯做好最后准备,与此同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工作者已在仪式开始前就位。由于天气预报有雨,组织者在红地毯上架了保护性的帐篷。

从日本赶来做奥斯卡报导的“日本电视台”记者郡司京子 (Kyoko Gunji)说:“我们非常兴奋,这里有很多的好莱坞魅力,我们在日本的观众一直期待着观看奥斯卡颁奖。”

电影票房的日益国际化也更加推动奥斯卡颁奖典礼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性盛会。

英国ITV新闻的记者尼娜(Nina Nannar)表示:“英国电影学院奖已经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所以我说,奥斯卡奖也会有巨大的成功、埃迪•雷德梅尼(Eddie Redmayne,在传记片《爱的万物论‎》中饰演年轻时期的史蒂芬•霍金,聚焦了众人的希望。如果他不赢得最佳男主角奖我们会很伤心。”

第87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全球直播,而最高奖项中的三个,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奖最具悬念,因为过去证明即使是最有经验的专家也很难预测。

当天天气的阴晴也同样难以预测,由于预报有雨,组织者在红地毯上架了保护性的帐篷,一旦出现蓝天他们会把帐篷撤下。

获得今年奥斯卡奖提名的包括众多电影界的资深人士,其中有扮演蝙蝠侠的迈克尔•基顿,演技牌男影星罗伯特•杜瓦,前影后瑞丝•威瑟斯彭、曾四度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朱丽安•摩尔等等。演员尼尔•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将主持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