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神秘“临时工” 摁住杨卫泽送季建业上机

【新唐人2015年2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官方媒体将中纪委抓贪官的神秘“临时工”身份予以曝光,这些人不但要确保被抓“老虎”不出差池,而且还保护着中纪委办案人员的人身安全。外界评论称,中共政坛,官场如战场,触目惊心。

2月21日,中共《新华网》博客刊发报导披露,中纪委神秘“临时工”的真实身份是身怀绝技的特警队员。他们虽然不是中纪委的“正式工”,但在反腐工作中同样起着重要的作用。

报导称,这些特警少言寡语、貌不惊人,年纪轻轻,却身手敏捷。一样的衣服,一样的鞋子,一样的表情。他们在反腐的“最前沿”,不但承担着捕捉和押送贪官的任务,而且还担有保护中纪委官员的责任。

报导中举了两个例子。中共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在省委发现中纪委的工作人员后,立刻做出向窗户跑欲跳楼的举动,被中纪委的“临时工”及时摁住,避免了意外。

2015年1月4日,疑似杨卫泽戴着口罩被中纪委“临时工”包围在南京南站候车的现场照中,杨卫泽呈插翅难逃状况。

2013年10月,中共原南京市长季建业落马,网上曾一度疯传他被三、四个中纪委“临时工”带上飞机的照片,照片上他被“临时工”亲密陪伴。

中纪委打虎策略曝光

2014年,中纪委反腐中,落马的中共副国级及以上官员有4人、省部级官员有36人。

报导称,中纪委打虎的三种策略是调虎离山、剪其羽翼与精准秒杀。《人民日报客户端》评论说,这三大“撒手锏”或因时而发,或相互配合,伏虎收网无一失手。

但是这并不代表中纪委官员自身就没有危险。据称,有近百名纪检官员遭暗杀,王岐山也多次“惊魂”。

2014年香港《动向》杂志曾报导,中共内控资料显示,2013年9月至2014年3月底已有近60名中纪委、地方省纪委有关一线人员被暗杀或失踪,30多名检察官员被暗杀或失踪。

为此,2014年4月初,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门成立了“打击暴力、暗杀特别工作领导办”。

报导称,2014年3月初,王岐山到天津查案,车队开往现场途中,随行第三辆旅游车突然起火焚烧,车上载着警卫、工程人员,而王岐山幸好是乘坐在第二辆旅游车上,算避过一劫。

2014年3月中旬,中共两会后,王岐山在吉林长春准备按行程乘车出发时,安全部门告知车队多辆车后轮胎发现镙栓松动,被人为破坏。

在2014年中国新年前夕,王岐山还收到含有剧毒氰化钾的贺年卡。中南海方面展开追击、侦查,但线索被搁置。

2013年8月下旬,王岐山到江西南昌等地,被断电近50分钟。期间有两名“上访”人士要向王岐山递交“申冤状”,后被王随行警卫抓个正着。经调查,两名上访者并非受迫害冤民,而是被开除出公安系统的警官,查证是被雇用的杀手。被抓时曾企图自杀毁灭人证。

中共高层权斗势如水火

2014年10月25日,王岐山在中共十八届中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讲话,称“反腐”仍停留在“不敢”层面,“不能”、“不想”的问题还远没有解决,“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一旦出现反弹,后果不堪设想。

2014年年2月15日,在北京的一个新年团拜会上,中共元老胡乔木之女胡木英力挺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反腐“打老虎”,呼吁红二代认清形势,在这场斗争中拥护、支持习近平,并称这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

外界观察发现,习近平王岐山目前反腐矛头正在接近贪腐政变集团的总后台江泽民和曾庆红。“你死我活”的打斗,随时有可能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