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父假意离开 导致3岁娃命丧车轮

【新唐人2015年2月23日讯】微博2月23日广传一段视频,配文介绍,表示一名父亲为教育女儿,在停车场门口假意离开,但因女孩个头太小,旁边等待进入停车场的车辆没注意到孩子而将孩子碾压致死。

视频显示时间为监控录像画面,宁波晚报报导,事发下午1时16分,当时一名穿蓝衣服的男子拉着穿粉红上衣的小女孩,路过一个停车场的入口,因小女孩撒娇,坐在地上不走,男子站在旁边,一辆黑色广本私家车见状停在两人面前。

之后男子似乎为试图教育女孩而独自离开,因小女孩个头很小,而且坐在地上,广本汽车的司机看不到女孩,而发动汽车进入停车场。

这时,蓝衣男子马上反应过来,但为时已晚,小女孩已经被汽车碾压,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报导介绍,蓝衣男子是小女孩的父亲,当时正在跟女儿怄气,而小女孩还不满3周岁,因父亲在不当的地点,恰巧在不当时间对她的教育而不幸丧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