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23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被爆预装恶意软体 联想未回应安装时间

中国最大电脑制造商联想集团,最近被指控在新电脑上预装恶意软体“超级鱼”。美国国土安全部建议联想用户,移除笔记型电脑中预装的“超级鱼”软体,因为,这将容易让用户受到网路攻击。而联想之前发表声明说,已经在今年1月份下令停止安装此软体,但并未说明预装这个恶意软体已经有多长时间。

版权纠纷 迅雷再遭美国电影协会起诉

《第一财经日报》报导,美国电影协会发布电子邮件中公告,大陆影视视频门户迅雷再次被美国电影协会的多家成员提起版权侵权诉讼。据悉,美国电影协会的成员包括派拉蒙影业、索尼影业、21世纪福克斯影业、环球影城、迪士尼电影公司和华纳兄弟娱乐。

东莞返港男子染H7N9 情况危殆

香港流感未歇,又传出一名61岁老翁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过年前到东莞樟木头一个湿货市场购买两只已屠宰的鸡只。返港后病发,情况危殆。这名男子是香港去年入秋后第三宗H7N9人类感染禽流感个案。

港狮子山再现“我要真普选”巨幡

象征香港精神的狮子山,大年初四,再次出现黄色巨型的“我要真普选”横幅,虽然天气有雾,仍依稀看见。狮子山已先后挂上同样字句3次,次次都吸引大批市民涌往拍照留念,均被当局迅速派人拆走。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