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23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武陵富野疑集体染诺罗 120人吐泻

台中武陵富野渡假村,疑爆发大规模诺罗病毒感染,从过年前到现在,包含游客和员工,已经有120人出现发烧、上吐下泻等症状。台中市卫生局昨采样检体送 验,勒令业者立即停止供餐。

过年出国潮 桃机12万人次创新高

年假进入尾声,桃园机场从大年初四起,就出现结束海外旅游返台的民众, 大年初五,入出境旅客暴增;桃园机场今天旅运量达12万3000多人次,创下单日旅运量历史新高。从小年夜到大年初五,机场出入境旅客,预估将突破64万人,比上年成长10%。

防疫不放假 6万染疫白肉鸡遭扑杀

大年初五,彰化县动物防疫所继续针对染禽流感白肉鸡场进行扑杀作业,彰化县动物防疫所长董孟治表示,今天扑杀编号46场白肉鸡6万3295只,预订周二继续扑杀编号47场、约3万5200只的白肉鸡,并持续加强防范禽流感。

央行开工找银行喝咖啡 聚焦人民币曝险

大年初六开工,中央银行将分别邀请各国银开会,了解银行业最新动态与外界关注的议题,包括房贷、人民币业务、中国曝险,预料将会是热门议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