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程师严寒骑车上班 胡子结冰乐开怀

【新唐人2015年2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零下10华氏度(零下23.3摄氏度),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一名工程师,仍选择与平日一样骑自行车上班。单程16.5英里(26.55公里)的路程,让他的胡子都结上冰凌。

“这总比冻僵了好。”《今日美国》2月23日引述56岁在通用电气(GE)当工程师的存宁汉(Fraser Cunningham),他说最近在上班途中因为太冷,眼睛都难以睁开,不过他乐在其中,会坚持下去。

报导介绍,存宁汉从2013年7月22日开始,每天早上5时30分,准时骑自行车,从家前往公司上班。他说,他常常在骑自行车的途中,感觉不到自己的脚趾头的存在。

最近这种情况更加严重,因为早上5时30分,辛辛那提的气温低到零下10华氏度(零下23.3摄氏度),不过存宁汉还是喜欢冬天,“我想,相比夏天,我喜欢辛辛那提的冬天。我永远都可以通过多穿一层衣服、快蹬一下自行车取暖。”

不过在极寒的现在,穿再多的衣服也无法抵住寒冷,“那是我开始想念我的特浓咖啡的时候。”存宁汉就是这样的乐天。

为了适应不同的天气,存宁汉还更换不同的自行车。例如,在冰雪漫天、地上湿滑的日子,他会选择扒地性能好的宽轮胎自行车。

存宁汉介绍,他46岁时,突然意识到自己老了。为了让自己的身体保持活力,他开始了骑自行车上下班,特别是最近18个月,他从没驾车上班过。

在存宁汉家停着两辆汽车,一辆是太太Kathy进出的交通工具,另一辆SUV则是两人郊游时的座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