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3亿元打造“黄金大道” 开放4天被踩坏

【新唐人2015年2月24日讯】 河南洛阳关林供民众新年祈福的“黄金大道”,还没过大年初五就关闭了。据称是因为初一至初四黄金大道踏踩人员较多,出现故障。网民表示,这种做法是当今拜金主义的写照,俗不可耐。

  
据大陆媒体报导,2月23日大年初五,河南洛阳关林的“黄金大道”主办方出示的告示说:“由于初一至初四黄金大道踏踩人员较多,出现故障,正组织抢修,暂停踏踩。”
  
今年洛阳关林在过年民俗文化庙会期间,主办方特意在财神殿(二殿)御道前铺设了长18.6米、宽6.16米的“黄金大道”。 “黄金大道”用了1000块金砖共1000公斤黄金,总价值3亿人民币,上面铺设了透明的钢化玻璃。“黄金大道”在羊年初一至十六供游客踩金祈福。
  
有网民表示,这种做法是当今拜金主义的写照,俗不可耐。
  
也有网民表示,大过年的本不想骂人,但老百姓的医疗、教育、养老,农民工的工资都成问题,为什么还在这炫富?有钱没处花为何不多建几所学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