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丑牛:“饿死三千万”到底是谎言还是真象?

《中国土地制度演变第一次国际研讨会》于今年7月5日——7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会议除邀请我国学者出席外,还邀请了若干西方学者与“人民公社化运动的历史教训”是这次会议的中心议题之一,在讨论这一议题时所谓“饿死三千万”是一个无法回避的重大问题。为此会议特别邀请孙经先、杨松林、杨继绳、曹树基等人与会,曹树基先生没有接受邀请,孙经先、杨松林、杨继绳先生接受邀请到会。孙经先教授与杨继绳先生就“饿死三千万问题”的直接对话。形成两派对立的观点。

“饿死三千万”到底是谎言还是真象?两种说法,当然不是某人说了算!

这个问题最权威解决方案是:将那个年代的档案由政府公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办法第四章(档案的利用和公布)第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形成的档案,自形成之日起满30年向社会开放;那个年代离今天已经50多年了,是可以公布的!而且趁那个年代走过来老人很多还健在,他们就是活的证人!

我也是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我是坚信“真象说”的。在真象面前

我强烈要求为饿死的上千万同胞实行全国公祭、为他们立纪念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