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心:一代才女 命陨暴政

在中国人准备过年的时候,柳志梅在一口冰冷的水井里被人发现。柳志梅35岁的短暂人生,经历了从高中榜首的荣耀到人间炼狱的惨烈。

才女的光环

柳志梅是山东一个普通农家的姑娘,在1997年年17岁时以山东省第一的成绩被保送到清华大学学习,是远近闻名的才女。山东省第一,清华,我们可以想像,这个青春灿烂的小姑娘身上笼罩的光环和她给这个家庭带来的骄傲。

精神的求索

进入清华后,柳志梅开始修炼法轮功。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是柳志梅最快乐的时光。因为在柳志梅精神失常后,平静时会念叨着黄奎、赵明,这些当年一起炼功的清华的学长。

血腥的暴政

2001年柳志梅被“判刑”12年。重刑消息传来,柳志梅的姥姥精神上遭受极大的刺激,几个月后去世。柳志梅的母亲在2007年瘫痪。柳志梅在监狱中,遭受了电棍,毒打,毒针,强暴和我们未知的酷刑,一度精神失常。终于熬到出狱,却在出狱前三天被打慢性毒针,回家后药力发作,精神失常。柳志梅的母亲终于等到女儿回家的这一天,却看到才华横溢的女儿变得疯疯傻傻,无法承受这个打击,在柳志梅出狱后三个月之后就去世了。

在迫害中,一家三代人相继离世。

折腰的清华

柳志梅出狱后在清醒时,在自家破旧的瓦窑墙上清清楚楚地写下“清华大学”四个字。这只金凤凰从未忘记过她栖息过的水清木华园。而清华,又是怎样对待它当年急于招之麾下的英才的呢?

1999年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开动国家暴力机器镇压迫害法轮功修炼群体。清华大学校方作为学术机构,却与中共极权紧密配合,追随江泽民的邪恶政策。迫害开始,因柳志梅不放弃信仰,校方不给她注册并在2001年取消其学籍。清华的教职员工,有人面对柳志梅遭受的迫害无动于衷;更多的是害怕连累自己选择了沉默;甚至有为虎作伥的老师教授,帮610“转化”柳志梅,以“放弃信仰就可以复学”诱骗她。

柳志梅与林昭

清华柳志梅与北大林昭,两个人相隔几十年,一个是山东省第一,一个是江苏省第一,都是因为有自己的独立思想,不肯屈从于中共而被杀。柳志梅遭受酷刑之惨烈更甚于林昭。林昭为了保全自己的贞洁把身上的衣服缝起来,而柳志梅,不仅在狱中被强暴,在出狱后,还被警察带走致其怀孕。疯癫的让人可怜的柳志梅,已经不知道自己遭受了什么。少女的纯洁被肆意蹂躏,人格的尊严被践踏脚底。

才女的陨落

柳志梅活着,就有恢复记忆的可能,就能够回想起她在监狱遭受的令人发指的酷刑,何况,她又是那么的聪明绝顶。柳志梅活着,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证人,而这些,是中共当局最害怕的,于是,在中国人辞旧迎新,即将迈入羊年时,柳志梅的生命被结束了。
一代才女,梦断清华,命陨暴政!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