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石家庄村民开枪射杀村支书

【新唐人2015年2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楠综合报导):2月19日(大年初一),中国大陆石家庄市长安区北高营村村支书兼村主任何建华被村民贾某用改装的射钉枪打死,贾某驾车逃跑后被抓捕。

据中新网2月26日报导,2月19日上午,石家庄北高营村举行中国新年联欢会时,贾某走到何建华身边,掏出经过改装的射钉枪对准何建华头部射击,随后弃枪驾驶一辆老式红旗轿车逃跑。贾某逃出大约两公里被拦截的车辆撞击,被迫停车后弃车逃跑,随后被该村村民控制。而何建华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村民说,正月初一上午九点左右,舞台旁边围满了准备观看节目的村民。何建华穿着一件大衣,在舞台上说了些给村民们拜年的话,就从舞台南侧的台阶下去了,他刚走到台阶下面,就见行凶者贾某走到其身旁,掏出经过改装的射钉枪,对着何建华头上就是一枪,随后又是一枪。

据了解,何建华今年57岁,是该村村支书兼村主任。对于何建华的为人,村民们不愿表态。对于行凶者贾某,村民们也不愿过多提起,只是称两人可能是在拆迁中产生矛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