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26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美两党达成协议 国安部免关门?

美国参院领袖25日达成协议,将提供国土安全部预算至9月,以避免该单位关闭,这项法案已以98:2通过程序投票,最快26日就能提交全院表决;但国安部开支法案能否在27日期限前在共和党掌控的众院过关,仍是未知数。

乌克兰央行闪电禁令 不到1天就取消

乌克兰央行今天闪电宣布禁止外汇交易措施,遏止乌克兰币如自由落体般的贬势,却在不到一天内取消禁令,造成市场一片混乱。

A&F不聘女穆斯林 美最高院审理

1名穆斯林女性控诉美国年轻人服装品牌Abercrombie & Fitch(A&F),以她戴了伊斯兰教头巾为由,不让她在青少年时期担任店员。联邦政府机构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EEOC)代表穆斯林女性伊劳夫(Samantha Elauf)控告Abercrombie,指公司的服装规定让伊劳夫感觉受到歧视。美国最高法院倾向支持这名穆斯林女性。

谷歌证实欧洲业务重整

在面临法规环境更趋严格下,全球搜寻引擎巨擘谷歌(Google)今天证实欧洲业务展开重整。知情人士透露,重整的目的在简化谷歌于欧洲的结构,以利因应区域内的客户和决策官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