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26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中国若强飞新航路致越线 交部:将派军机驱离

中国强划4条新航路包括M503、W121、W122、W123,对台湾飞安和国安造成冲击,3月5日生效在即,交通部政务次长曾大仁今天坦言3月5日不能 保证中国不会飞新航路,若有越界,将派军机警告和处理。

高雄劫狱事件 典狱长遭惩处

高雄大寮监狱6囚夺枪挟持典狱长事件,显示相关狱政管理出现重大疏失,据了解,惩处人员至少20人,其中包含典狱长陈世志。

总统取消出席放天灯活动

总统马英九原预计出席明天的平溪天灯节活动。府方下午以过年节庆场合,不希望让外界模糊焦点,让有心人士、名嘴操作为由,取消活动,并事先告知国民党主席、新北市长朱立伦。

疏运灯会人潮 台铁加开311班次

2015台湾灯会即将登场,为疏运活动赏灯人潮,台铁宣布,将于2月27日起至3月15日期间,加开台中到彰化间及新乌日往大甲之区间车共291列次;自3月6日~15日每日加开松山到新乌日赏灯彩绘列车;总计共加开311列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