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3天发生两起枪击事件

【新唐人2015年02月27日讯】韩国京畿道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事件导致4人死亡,1人受伤。这是韩国在短短三天里发生的第二起枪击事件。

27日上午9点30分左右,韩国京畿道华城市的一座双层住宅里发生了枪击事件。导致4人死亡,1人受伤,其中一名死亡者,被证实是嫌疑人自杀身亡。

据调查,4名死亡者分别是住宅的主人86岁的全某 和他的夫人84岁的白某,全某75岁的弟弟,及接到报警后出动到现场的管辖派出所所长李某。

警方推测全某的弟弟因为钱的问题与全某夫妇发生纠纷并射杀了他们。管辖派出所所长李某在事发后最先赶到现场,于嫌疑人对峙过程中遭到抢袭身亡,而嫌疑人疑似在事发后开枪自杀。全某的儿媳在报警后楼跳楼逃生过程中受伤,现正在接受治疗。

据悉。全某的弟弟在当天的上午8点20分许以打猎为由领取了自己委托派出所警方保管的俩只猎枪。

25日,在韩国世宗市的一个小型超市里也发生了猎枪枪击事件,导致3人死亡。华城枪击事件是世宗市的枪击事件的两天后再次发生的类似事件。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