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南极拍婚纱吓坏企鹅 网友“任性”

【新唐人2015年2月27讯】如今好像到南极拍摄婚纱照已成为一种时尚,不仅主持人Janet谢怡芬在南极拍婚纱,许多中国新人也选择到南极拍摄婚纱。大陆媒体称,许多新人玩得太投入,吓坏了企鹅,有网友不满:“任性到了南极!”

据大陆媒体报导,不少中国新人去南级进行婚纱取景,为了拍摄美景,很多民众闯入企鹅群,追着企鹅跑,让企鹅饱受惊吓。

报导称,在南极不文明的举动时有发生,给当地居民和企鹅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如果这种行为继续下去,很有可能影响到当地的自然生态环境。

报导强调,南极不属于任何国家,但赴南极探险仍有许多的“禁忌”。到南极旅行的民众要履行《南极条约》,但是许多人在南极旅行时并没有“约束”自己,任性的举动让人遗憾。

对此许多网友表示不满:“任性到南极了”;“在这最后一片净土拍婚纱照,让人讨厌!”;“慢慢人会越来越多,南极的美景将慢慢消失。”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