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直播:香港“反水货 卫本土 光复元朗”活动

【新唐人2015年2月27日讯】大批从香港淘货到大陆出售的“水货客”因不够文明、不太遵守秩序,不注意自己的行为而引起香港居民的强烈反感。香港多个团体表示,将在3月1日举行“反水货 卫本土 光复元朗”活动,因活动影响大,本网将联合大纪元对活动全程直播。

直播日期︰2015年3月1日
时间︰香港时间下午3时(欧洲中部时间1日晨8时,美东时间1日晨2时)
直播公告:

继屯门、沙田等地后,有团体预告3月1日将“光复元朗”反水货客。有元朗乡绅早前表明一定予以还击。警方表示已密切监察,当日会“居中协调”,分隔元朗乡绅及示威者以控制人潮,又谓若出现肢体冲突将会果断执法。

近日有团体发起连串的“光复行动”。在2月8日,“热血公民”、“学生前线”和“本土民主前线”等团体在网上号召进行“光复屯门”行动,示威队伍到屯门多个内地游客集中地,要求政府取消“一签多行”政策。一批示威者之后闯入屯门时代广场,与警方爆发激烈推撞,警员要出动胡椒喷雾驱散示威者,并拘捕多名示威者。

及至2月15日,逾200名网民到沙田新城市广场,在商场内沿途驱赶拖行李箱购物的内地旅客,示威者与警方在商场内多次爆发冲突,警方一度举红旗警告,更要施放胡椒喷雾和挥舞警棍驱散示威者,而商场内多间商铺纷纷落闸,警方拘捕多名示威者。

“反水货 卫本土 光复元朗”活动公告

大陆水货客大举入侵元朗,严重影响当地居民生活,有居民为此打上电台,申诉水货客入侵,令购买日用品也变得困难。不过政府建制继续漠视居民处于水深火热,只叫人嫌食肆贵就“回家煮食”,因此只能靠民间自救。
继上水、屯门、沙田后,市民发起3月1日“光复元朗”反水货客行动,届时热血公民亦会全力支持行动,召集市民参与,保卫属于香港人的社区。虽然日前有多名 热血公成员被拘捕及起诉,但为了表达对政府不满,并强烈要求特区政府取消自由行“一签多行”,杜绝大陆人违法走私,热血公民届时会继续现身,并希望各位有志保卫香港的市民亦能参与。

日期︰2015年3月1日(星期日)
时间︰下午3时
集合地点︰朗屏西铁站D出口
游行路线:朗屏西铁站 -> 寿富街奶粉批发城对出 -> 同乐街 -> 安宁路 -> 朗屏西铁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