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观众: 神韵如宇宙之爱 成恩泽化身

【新唐人2015年02月28日讯】2月26号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瑞士日内瓦进行了今年在欧洲的首场演出。BFM剧院爆满,一些观众还从周边国家赶来。有的观众表示,神韵犹如宇宙之爱,必将超越一切,凯旋回归本源。

心理顾问Caroline Gentes :“最感动我的是一体性,这就是本质,就像是宇宙之灵借助人来展现。核心价值的表达,是善良、慈悲、团结、协调一体。有些场景展现了内心的斗争,最终爱战胜一切,超越所有苦难,获得凯旋,这太美好了。”

体育教练Aurelis Remy:“我喜欢的是希望的信息,在所有我们可以看到的细节中,每次都是宇宙之爱凯旋归一,归回我们的本源,就像舞蹈演员们都与之相连,最终成为恩泽的化身。”

母亲Caroline感到神韵演员们洪大的慈悲,在观看演出时数次落泪。

心理顾问Caroline Gentes:“我非常喜欢那份轻盈、幽默、顽皮淘气的一面,这让我们看到我们自己,同时有魔的一面、神的一面。当我们放下俗世,敞开自己,(神韵)会直抵内心深处。完美中充满了谦卑、充满了友善,我感到洪大的慈悲。演员们不是去表现自己,而是在舞蹈中提升自我,协同一致,像只有一颗心在跳动。”

新唐人记者仁静、瀚雅瑞士日内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