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现实版灰姑娘 法院做主变富婆

【新唐人2015年2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英国一名45岁的女子,从小在家做苦活,父母承诺给她的好处统统最后全部给了两个姐妹。这名现实版的灰姑娘,没有奢望遇到王子,也没意愿独吞父母的财产,不过法官却下令让她做富婆。

BBC报导,45岁的戴维斯(Eirian Davies)生活在卡马森郡(Carmarthenshire)怀特兰(Whitland)附近的Caeremlyn农场。2月25日,Cardiff高院判决,她的父母需要向她支付130万英镑(折约201万美元),尽管她没有要求这笔巨款。

报导介绍,从儿时起,戴维斯小姐整天就是在农场里做活。当她还是一名十几岁少女的时候,附近举行年轻农场女孩的舞会,她的姐妹Enfys和Eleri都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参加,而她却被父母留在农场继续工作。

“他们总是告诉我,农场交给我了。”戴维斯小姐提起父母:75岁的父亲Tegwyn和76岁的母亲Mary说,“即使是我过生日,其他女孩都会得到礼物的日子,他们总是告诉我:‘你会有富有的那一天,(农场)将来是你的。’”

每次如果戴维斯小姐有怨言,他的父亲总会警告她:“别杀了下金蛋的鹅。”(英国俚语,指未来的财富。)

然而,2012年,父母自觉越来越老,试图将戴维斯小姐从农场赶出去,以将家产全部留给另外两个女儿,这让戴维斯小姐无法接受,于是一纸诉状告上法庭。

法庭上,戴维斯小姐的父母表示愿意给戴维斯小姐买一套小房子,但除此之外一分不给。法庭根据戴维斯小姐在家中无私付出的年份,以及她从未得到任何的报酬,所以根据农场估价380万英镑,按三份来分,给戴维斯小姐130万英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