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外星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此前,荷兰一家公司推出一项火星移民计划,报名者众。日前,该公司公布第三阶段的百人候选名单,4华人入围。这事件,也高挂羊年期间的新闻热词。

尤其招揽之初,该计划有言在先,这是单程之旅,即一旦出发,就不再返回地球。没想到还是吸引不少人争当“外星人”,中国报名者占1╱8,算是当中大单。

这次榜上4名华人,华裔2人,中国大陆2人,其中河北邯郸80后小伙还因此走红媒体。按计划,这批百人经过受训后,最终选出4人于2024年送往火星。

不过,这百名入围者大概等不到2024年。据最新报导,该公司坦承或打退堂鼓,但每人已缴的11美元报名费不退。因而有指该计划涉商业炒作甚至欺骗之嫌。

若是如此,移民火星有可能只是一场骗局。然而外星人的存在,却始终并非一个传说,且相关议题,每每都能掀起热烈讨论,如UFO(不明飞行物)、罗斯威尔事件、以及传闻外星人出没不断的美国51区(Area 51)、国际太空站。

特别是,美国握有超过25年的UFO秘密档案记录,所以呼吁其解密的声浪亦未曾稍停。只不过这数十年来“言者谆谆,听者藐藐”就是了。

像是今年2月15日报导,奥巴马的幕僚,约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于任职白宫高级顾问的最后一天表示:深感遗憾未能公开关于UFO的真相。为此,波德斯塔曾发推文“我最大的失败:没有公布UFO文件”。事实上,早自2002年10月起,波德斯塔即开始提倡公开档案。

还有去年8月7日过世的布希曼(Boyd Bushman),美国航太科学家,专精幽浮的反重力技术,生前长期驻守51区。布希曼临终前受访时透露:51区内有来自“Quintumnia”星球(离地球68光年远,外星人45分钟就能飞到)的18名外星人为美国政府工作。同时布希曼证实:1955年坠毁在内华达沙漠、拉斯维加斯以北85英哩处的幽浮事件,确有其事。

让人不懂的是,不论波氏还布氏,都是科学界的耆老,亦即最是知无不言的一个群体,怎么一人是退休了才悔不当初,一人是寿到临终才拼命爆料,看来所谓的科学家其实也没有人们想的那么“科学”。

饶是如此,还是有不少公众人物不吝吐实。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外星人有朝一日在地球现身,不会感到惊讶。台湾台北市长柯文哲:一定有外星人,不用怀疑。加拿大前国防部长保罗•赫勒(Paul Hellyer)更语出惊人:外星人真的存在,也的确在地球上和人类一起生活。而且赫勒言之凿凿:他们(外星人)曾扮成修女购物且无人发现,有些外表看起来和我们一样。

世界各地有关外星人、UFO的事件层出不穷,据不完全统计刚过去的2014年,每月至少发生一起,这还是指媒体加以报导的。从中得知,外星人不仅出现在空中,海里也有。

据报导,在格陵兰海,两名海洋地里学家乘小型潜艇考察,竟意外拍摄到在船舱外有一个未知生物拍打着玻璃,其外型犹如电影的外星人,手指间还有蹼。

此外,在印度的切蒂斯格尔邦(Chhattisgarh),据报导,发现一古老壁画,画中人物形似外星人,旁边更绘有一个附起落架的圆型飞行物体,疑为交通工具。重点是,印度这幅壁画已有上万年历史。这发现也显示,人类在史前时期可能就已经看见来自地球以外的生命体。

同时这说明一个事实,外星人的存在无庸置疑,只是人类至今还没有办法找到他们。诚如加拿大前国防部长所言,其实外星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石器时代的人能作画留下,现代科学家,近在咫尺,却无法触及?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