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新移民观神韵 为神传文化自豪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讯】在观看了2月28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日内瓦的最后一场演出后,移民瑞士不到两年的王先生觉得神韵传播5000年中华神传文化,意义深远。

王医生:“我本身就是中国人,很喜欢中国这个神州大地,神州大地,从传统讲呢,就是一个神传神这个中华大地的,神州大地,神州大地,我觉得就是这个。而且演出呢,我觉得非常漂亮,很好很好,我看的非常喜欢的。”

“特别好看,包括我那个一块他们看的,他们也都是认为很精彩,漂亮,演员们也表演的非常精彩到位的。”

“我觉得非常好,这个文化,发扬这个中华民族这个几千年的神传文化,我觉得在全世界传播很有意义的,我觉得是很有意义。”

“我觉得很自豪,中华文化非常深厚,非常这个,可以说是神奇的我觉得是。”

除了自豪之外,王先生还觉得神韵会很快在中华大地上演。

“这个这么好的优秀的中华民族的文化,我觉得她是会在中华大地上演出的,很快我觉得应该是。”

新唐人记者仁静Stephan瑞士日内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