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选之后? 评论忧中共以商逼政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日讯】政治热门话题,2016总统选举,有评论分析,一旦2016民进党执政后,中共从2008年开始,对台绵密渗透的经济网路,将进一步收紧,锁死台湾命脉,制造台湾人民与政府的对立。

本土社团举办论坛,探讨2016总统选举。与会人士指出,马政府执政开大门,放任陆资以人头大买台湾,埋下中共以商逼政的隐忧,而引爆时间点,恐怕就在2016总统大选之后。

基进侧翼发起人陈奕齐:“理论上这几年它(中共)经济的影响,是比过去还要大,表示它对台湾的影响度是更大,但是它为何政治上相对比较安静?大家要解释,我认为2016如果有幸民进党当选,2016以后它可能会做什么?把我们的经济锁死,它如果锁起来有可能2020年就变怎样?台湾人民就会怒投国民党教训民进党。”

与会人士建议2016新政府,应该将过去8年,所有陆资相关纪录公开透明,推动经济公平正义分配,避免全球化冲击的同时,遭遇中共因素以商逼政。

基进侧翼发起人陈奕齐:“到底中共这几年来它在经济上,包括文化上社会上,它的渗透、中国白蚁怎么布建我们都不清楚。过去这几年里马英九他的政策之下,中国人大举入侵台湾,中国白蚁我们要把白蚁曝光,所以如果我们要做开放政府,首先最重要,2016年之后政府要开放这个东西。”

2016总统大选,离不开两岸因素,候选人能不能说清楚讲明白,对中共政权态度,备受选民检视。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