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遭绑架200多基督徒 传IS将释29人

据CNN报导,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今天表示,伊斯兰国(IS)攻占叙利亚亚述族部落,劫走200多名基督徒后,自称伊斯兰国法庭的单位下令释放其中29人,而其他遭掳的亚述人命运则尚未决定。

陈方安生指港府有责任游说北京让步

香港政制发展第二轮咨询将在3月7日截止,香港2020召集人、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认为,梁振英有责任游说北京让步,她同时表示欢迎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部向英国国会提交香港半年报告书,重申英国在中英联合声明的责任。

保镳染伊波拉 狮子山副总统居家隔离

狮子山副总统苏玛纳(Sam Sumana)的保镳因为伊波拉过世后,苏玛纳表示已经自行居家隔离,等待验结果。狮子山伊波拉的新增病例近期又开始攀升,当局也决定,再度发出旅游禁令。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