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日内瓦演出 各界美誉如潮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讯】独一无二的演出带给人启迪和生活的希望,演员们在舞台上轻盈飘舞,让台下的观众都想加入他们,与之共舞。这就是日内瓦观众在观看完2月27日神韵演出后发出的感叹。

Dashishah Global电影制作公司制片人兼经理Anwar Kawadri:“从五岁到九十岁到一百岁,大家都爱神韵。一家人共渡美好夜晚,晚会具有启悟性,有教育价值,精彩绝伦且富有娱乐性。演出传达的信息深刻而美好,在社会、政治、文化、历史的各个层面上都有体现。舞蹈编排非常棒,与观众互动,我可以感到观众们深深的融入到演出中。我向(神韵)艺术团致敬。”

联合国会议办公室主席成员Samah Atout:“这是我一生中看过的最美的演出之一,一切都很完美。舞蹈演员在舞台上轻盈飞舞,他们仿佛不是在跳舞,而是在飞,仿佛没有地心引力。他们的动作如此流畅,一定付出了无数的努力,才能呈现如此完美的演出,我祝贺神韵。”

作家前芭蕾舞演员Anastasia Gillieron:“神韵演员的专业水平令人惊叹,因为我在观看演出的时候试图挑些小毛病,可是说实话我一个都没找到,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们舞动的方式,和他们如何只用眼角余光去进行交流,我注意到他们都非常年轻,这让人钦赞。这是一场色彩缤纷的演出,给你以生活的热情,令人身心愉悦。”

神韵演员们行云流水般的舞步,让台下的观众心驰神往,更想加入他们的行列。

赞比亚驻日内瓦代表处财务Rosemary Sampah:“我认为(神韵)是真正独一无二的,真的和其他所有的秀都不同,无法比较。我喜欢跳舞,所以当他们在台上翩翩起舞时,我也想站起来和他们一起跳。非常棒,非常美妙,超凡脱俗。我很喜欢,非常喜欢,我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公关Anastasia:“我看了一些关于神韵的报导,听到许多好的反馈,我一直期待能亲临现场感受一下,我非常惊喜。我想加入他们,在看演出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也许我应该加入他们,我有可能加入神韵吗?”

新唐人记者仁静、瀚雅、Stephan瑞士日内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