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访没商量

【新唐人2015年03月02日电】2015年2月27日,上海维权人士国务院信访办大集访后,在北京和上海警方及驻京办等人组成人墙似的“护送”下,上了旅游大巴,车尾挂有“警务专用“牌照,车前有上海警车开道车后有上海警车护航中间有上海警车巡环保护。

六辆大巴车上一百几十个访民,就这样在不知情下,被强行拉到了上海府村路500号,由各责任单位接回处置。

当天下午3时许,我以一和十几名当地监管人员经过了一翻肢体搏斗,还是没有获得自由,被闸北区法院和芷江西路街道押至崇明岛龙群渡假村的黑监狱。

在此,我要问一声中央政府、地方如此违法截访、如此非法打压迫害维权人士,如此无视党纪国法与中央对着干,中共中央为什么视而不见?不闻不管?问责制、倒追制、何时开始?

上海市政府,我要问一声,我们的合法权利遭遇了不法侵害使我们过着非人的生活,作为人我们连最基本的生存空间都没有,这么多年来非但不解决,反而动用公安、黑恶势力、社会闲杂人员,将我们往牢里送、往死里整为什么?

上海市政府你们何时能做到“法无援权不可为“台上台下言行一至说到做到。我们期待着2015年2月26曰上海市信访工作会议上、杨雄市长的讲活和指示能落实到实处。

上海访民孙洪琴手机1893995867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