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新片《焦点》北美票房夺冠

【新唐人2015年03月02日讯】《MIB星际战警》男星威尔•史密斯与《华尔街之狼》女星玛格特•罗比携手合作新片《焦点》来势汹汹,一上映就登上了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房榜,一起看看。

《焦点》(Focus)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1910万美元($19,100,000)。威尔•史密斯饰演一位诈骗大师,某日巧遇诈骗新手玛格特•罗比,他教导她入行诀窍,两人也坠入情网,但对爱情的恐惧的史密斯突然斩断两人关系,3年后,旧爱摇身一变成为手法高竿的骗术高手,并想尽办法破坏他的行骗计划。《焦点》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8%,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1175万五千美元($11,750,000 )。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累计超过二亿零九百多万美元($209,823,000)。

《海绵宝宝历险记:海绵出水 》(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120万美元($11,200,000)。上映第四周,全球票房累计超过二亿三千六百多万美元($236,622,000)。

《五十度灰》(Fifty Shades of Grey)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092万美元($10,927,000)。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累计超过四亿八千六百多万美元($486,164,000)。

《拉撒路效应》(The Lazarus Effect)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1060万美元($10,600,000)。一个实验团队找出让生物死而复活的科学成果,却因一场意外导致出超乎想像般的恐怖报应。《拉撒路效应》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37%,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C-。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